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耶誕跨年渡假 新加坡媒體推台灣4絕美景點

2019/12/11 13:53(12/11 15: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11日專電)耶誕佳節將至,新加坡媒體盤點台灣雙北、桃園、屏東等4個絕美景點,星媒小編推薦為新加坡人佳節、跨年短期渡假首選,台灣不僅交通方便,物價不高,更不必擔心語言障礙。

新加坡人多半利用年底假期安排出國旅遊,新加坡新傳媒8頻道新聞也特別盤點台灣4個絕美景點,作為耶誕、跨年短期旅遊首選。

星媒小編指出,台灣雖有冬天,但不比日本、南韓等國家寒冷,正好適合想逃離炎熱的新加坡、卻又怕太冷的人。尤其,耶誕、跨年期間可以到台北、新北、桃園與屏東感受浪漫耶誕氣氛。

星媒以台北信義區的絕美耶誕燈節為例,不妨造訪台北101推出的耶誕禮物夢工廠,從戶外裝置到館內1到4樓,都有驚喜的耶誕裝置。新北市的歡樂耶誕城,除有全台最高耶誕樹,也有燈光表演及浪漫耶誕燈飾,更有年底跨年活動。

桃園部分則有業者打造富有歐美浪漫耶誕氣氛的耶誕村,也邀請諸如大溪豆乾等業者進駐,品嚐傳統美食。屏東則是知名打卡地點,擁有百年歷史的屏東公園將以「金色奇幻童話世界」為主題,處處金光閃閃 ,猶如施予魔法般閃耀動人。

對於星媒小編盤點台灣耶誕、跨年4個絕美景點,觀光局新加坡辦事處主任林信任指出,新加坡過去10年來赴台人數年年成長,今年1到10月成長7.33%,全年可望突破45萬人次。

林信任告訴中央社記者,觀光局今年主推台灣小鎮漫遊年,40個小鎮包括桃園市龍潭區、新竹縣竹東鎮及北埔鄉、苗栗縣南庄鄉及大湖鄉、台中市東勢區、高雄市美濃區、台東縣池上鄉、花蓮縣鳳林鎮等客庄小鎮,也都值得新加坡人赴台短期旅遊的好選擇。

新加坡居民約400萬人,去年赴台灣旅遊人數近43萬人次,不僅是台灣觀光新南向國家的重點推廣市場,台灣各縣市業者也相繼跨海爭取商機。今年台灣旅遊主題為「小鎮漫遊年」,明年將以「脊梁山脈旅遊年」接棒。(編輯:韋樞)1081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