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許崑源墜樓身亡享壽63歲 韓國瑜籲各界冷靜

2020/6/6 22:45(6/7 09: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陳朝福高雄7日電)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晚上墜樓身亡,市長韓國瑜隨後由民政局長曹桓榮等陪同赴殯儀館探視,面對媒體不發一語,神情凝重。

昨晚近9時,傳出許崑源從住家17樓墜樓身亡,至於墜樓原因,警方還在追查。

許崑源墜樓身亡後被送往殯儀館,和許崑源有深厚情誼的市長韓國瑜於晚上11時30分許由曹桓榮及新聞局長鄭照新陪同前往探視。

媒體守候在殯儀館外堵訪韓國瑜,他不發一語,面色凝重。有關許崑源議長過世,高市府稍早回應指出,韓國瑜感到震驚難過,呼籲大家千萬要冷靜,政治是一時的,生活還是要過下去。

市議會也在晚上發布聲明,對於許崑源不幸身亡表示哀悼與不捨,議會將籌組治喪委員會協助遺屬治喪。

許崑源自原高雄市議會第四屆議會即展開為民服務生涯,歷任7屆議員,於縣市合併後,擔任第1屆、第3屆議長,將一生奉獻給市民。許崑源生平重然諾,守信用,主持議事公平公正,兼顧各黨各派議員問政權益,深獲信賴。

許崑源於6日晚上自高雄市四維三路住宅大樓17樓墜樓身亡,享壽63歲。(編輯:劉學源)1090607

※自殺警語: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6日電)中國國民黨籍的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8時45分自高雄市四維三路住宅大樓17樓墜樓,當場死亡,全案警方調查中;由於正值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通過後,引起外界關注。

許崑源在罷免案結果出爐後,於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文說:「這一次,誰會是贏家?」(編輯:李明宗)10906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