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INE社群正式在台推出 支援電腦版與訊息收回

2020/6/23 19:34(6/23 19: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3日電)通訊軟體LINE今天宣布,具備管理員功能、可自訂暱稱、最多可5000人群聊的全新網路聊天室「LINE社群」正式在台灣上線,除了開放支援LINE電腦版使用,並新增訊息收回功能。

LINE指出,LINE社群繼今年5月啟動試營運以來,感受到台灣用戶的熱烈期待,經審慎評估後,決定調整上線階段,將原有的試營運第2階段與正式上線階段合併,加快了服務上線進程。

現在起,全台2100萬的LINE用戶包括iOS與Android平台,只要更新LINE至10.8.0以上或最新版本,在LINE主頁中的「群組」就會看到介面多出「社群」入口,進入後即可開始瀏覽社群首頁,並加入自己有興趣的LINE社群。

建立LINE社群的功能將從今天開始批次釋出,預計2020年底前會釋出給全台所有用戶。

LINE也表示,LINE社群是一個開放的網路聊天室,讓用戶可以盡情與同好分享想法與生活體驗,打破好友基礎,只要有共同興趣就能一起聊的全新機制。

為了維持安心安全的聊天環境,LINE社群團隊提出6個禁止事項,包括禁止在聊天內容中揭露個人LINE ID,避免遭到濫用;禁止在LINE社群中進行「有單獨會面意圖」的所有對話;禁止傳直銷相關討論;禁止暴力、血腥、色情、恐怖等有害兒少身心健康相關討論及內容;禁止菸、酒、檳榔相關討論;禁止任何違法行為。(編輯:黃國倫)109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