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檢測陰性 傳邀拜登之子前合夥人出席辯論

2020/10/23 05:06(10/23 07: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22日專電)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進行武漢肺炎檢測,結果呈現陰性。福斯新聞網報導,川普計劃邀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次子韓特前合夥人鮑布林斯基出席晚上的總統辯論。

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在空軍一號中向隨行媒體表示,川普剛剛在機上進行檢測,結果呈現陰性。

川普在1日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還因此取消15日的第2場總統辯論。

為確保與會人士健康,美國總統辯論委員會要求,候選人在出席今晚將於田納西州納希維爾(Nashville)貝爾蒙特大學(Belmont University)舉辦的總統辯論前進行檢測。

拜登(Joe Biden)陣營稍早表示,拜登也已經完成檢測,結果同樣呈現陰性。

此外,福斯新聞網(Fox News)報導,除了家人與幕僚外,川普還將邀請鮑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出席今晚的辯論會。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稍早刊登鮑布林斯基聲明。他聲稱2017年曾與韓特(Hunter Biden)為生意合夥人。他表示,自己2017年聽到韓特與拜登討論與一家神秘中國能源公司的交易,並且耳聞拜登預定從中獲取利益。他並指出,拜登正是「電郵門」中抽10%乾股的「大人物」。

拜登先前接受威斯康辛州媒體WISN電視台訪問,首次回應有關韓特的報導,反駁這些傳聞均不屬實。(編輯:徐崇哲)109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備戰辯論最終回 川普要鎖定拜登之子猛打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