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江坤宇敲4安許基宏3分砲 兄弟先奪台灣大賽第2勝

2020/11/3 21:52(11/3 23: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南3日電)中華職棒台灣大賽今天在台南棒球場進行第3戰,兩隊原本一直平手僵持不下,不過9局上江坤宇敲安打帶起攻勢,單場敲出4安,終場中信兄弟以5比1擊敗統一獅,取得2勝1敗優勢。

獅隊2局下在林安可敲出三壘安打後,郭阜林擊出高飛犧牲打,率先攻下1分;不過4局上兄弟的周思齊敲二壘安打後,利用詹子賢的滾地球推進到三壘,岳東華再敲高飛犧牲打,追平比分。

平手局面一直到9局上,江坤宇敲安打後,靠著高宇杰的犧牲觸擊上二壘,王威晨再擊出深遠二壘安打,送回超前分;之後許基宏從陳韻文手中轟出3分全壘打,拉開差距,終場兄弟以5比1擊敗獅隊,目前以2勝1敗取得優勢。

江坤宇此戰先發打第7棒,擔任游擊手,不但守備上頻頻演出美技,打擊方面4打數全部都敲出安打,其中第4局為二壘安打,第9局更是敲安帶起攻勢,最後跑回超前分,以20歲又122天成為台灣大賽史上最年輕單場MVP。

江坤宇年僅20歲,首次打台灣大賽就有超齡表現,扛起兄弟的游擊大關。賽後總教練丘昌榮也稱讚江坤宇表現很好,「但比賽還沒結束,不能自滿,我們還是要繼續努力。」

江坤宇則表示,「打擊教練有提醒盡力上壘,製造可以反攻的氣勢,沒有想太多。」至於守備優異的表現,江坤宇則說:「米蘭達很盡力幫我們丟,我們也想要幫忙他守下來,學長帶領我們,大家一條心、很團結。」

此戰到台南客場出賽,內野幾乎都是獅隊球迷,不過江坤宇表示,球隊的心理老師有給建議,將專注力放在球上面就好。幫助球隊奪下關鍵勝利,江坤宇說很開心,「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要繼續努力。」(編輯:陳政偉)1091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岳東華岳政華同局轟史上首次 紀念球說好放一起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