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前兄弟象投手陳逸松過世 劉義傳哀痛不捨

2020/11/23 12:17(11/23 13: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3日電)罹患大腸癌的前兄弟象隊投手陳逸松今天過世、享年57歲;認識超過30年的好友劉義傳說,「台灣棒球界痛失英才」,也希望大家認真教學之餘,也要注意身體。

陳逸松為兄弟象創隊元老,中職生涯8年留下戰績14勝12敗2救援,出賽防禦率4.32,從職業棒球隊退下後在基層棒球執教,2011年起執教長安國中青少棒隊。

陳逸松2018年發現罹大腸癌,仍心繫球隊表現,今年病情加重、進醫院靜養。

花蓮縣立體育高級中等學校青棒隊總教練劉義傳表示,上午10時左右接到消息,相當痛心,他對陳逸松的印象就是體能很好,「長跑能力非常好」,很實在、溫柔。

他說,之前知道陳逸松生病時,好友們私下都會聯絡;陳逸松為基層棒球培育很多好手,棒球界痛失好教練,「我們則少了一個好朋友」。

劉義傳表示,看到陳逸松狀況很心疼,也希望大家認真教球之餘,也要小心身體,注意睡眠和飲食。(編輯:李明宗)1091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