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籍拉麵連鎖店社長感謝台灣 採購鳳梨助行銷

2021/2/28 19:02(3/1 08: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8日電)台南市民進黨立委郭國文發起支持鳳梨農民行動,獲得定居在台南的拉麵連鎖店日籍社長野崎孝男響應,採購台南鳳梨,將推出點拉麵送鳳梨活動,感謝台灣人對日本三一一震災愛心。

郭國文今天與野崎孝男、台南市議員林志展一起前往關廟區的鳳梨產地,採購共3110公斤鳳梨,以實際行動支持農民。

郭國文表示,因中國突然宣布禁止台灣鳳梨進口,昨天接到野崎孝男請託,希望由他居間牽線購買台南被棄單的鳳梨,因此向關廟果農張德男接洽採購事宜,後來又接到來自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的訊息,表示將透過國內超市系統與對日本的外銷通路,協助促銷台灣鳳梨。

野崎孝男表示,他旗下的拉麵店過去在每年3月11日前後都會舉辦感恩活動,感謝台灣人對日本三一一地震的幫助,今年結合購買鳳梨行動,預計推出顧客點1碗拉麵就送1顆鳳梨的活動,除了持續歷年來對台灣愛心的感恩,也可以幫助台灣鳳梨農民。

郭國文表示,支持鳳梨農行動已獲愈來愈多人支持,他也與日本超市「裕毛屋」聯繫,對方同意只要符合出口檢疫標準,將協助台南鳳梨在日本上架販售,目前預計購買100個貨櫃的數量。(編輯:陳仁華)1100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蘇貞昌:將成立農產品國家隊 不會讓鳳梨均價變差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