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若熙2戰飆16K表現亮眼 下戰預計28日先發

2021/3/23 23:06(3/23 23: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23日電)中職味全龍隊超級新秀投手徐若熙,今天第2度先發出賽投4局飆出5次三振、失掉1分責失分,開季2戰先發飆16K,總教練葉君璋稱讚徐若熙表現不比上一場差,預計28日再度先發。

味全龍隊新秀投手徐若熙17日中職生涯初登板,對中信兄弟先發投3.2局飆出11次三振、無失分,所有出局數都是三振抓下,初登板表現令人驚豔,也寫下多項紀錄,新人初登板首局連飆3次三振是史上第8人、本土第4人,土投初登板投10K以上,是繼涂鴻欽之後、史上第2人。

徐若熙今天在桃園棒球場對樂天桃猿隊先發,面對首名打者陽耀勳,讓打者敲出左外野方向飛球出局,接著連飆2次三振,2局面對首名打者林泓育被敲出二壘打,今天總計用54球投4局,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失掉1分責失分,最快球速152公里、無關勝敗;開季前2戰飆出16次三振,無緣改寫職棒元年涂鴻欽寫下本土投手開季前2戰17K聯盟紀錄。

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今天設定目標是投4局或70球,今天4局投完用球數雖然還沒有到,但沒有想過讓他繼續投、挑戰勝投,還是照著教練團的規劃走。

至於今天表現,葉君璋表示不會比上一場先發差,雖然第一局用球數偏多,但後面可以把用球數壓下來是表現最好的地方;葉君璋表示,徐若熙下一場先發暫定為28日,設定目標也是4局或70球,多投幾場之後可能會增加局數或用球數,但幅度不會太多。

徐若熙自評今天表現和上一場差不多,照著捕手的引導投,對於挑戰勝投和三振等紀錄都沒有多想,也提到今天用球數有比較少是最滿意的地方,拉長局數是現階段想要追求的目標,下次先發出賽如果有辦法希望可以在設定用球數內投到5局。

球隊開季目前為止2場勝利都是徐若熙先發時拿下,雖然沒有拿下勝投,但徐若熙沒有放在心上,對於球迷和媒體的關注,徐若熙也表示不會感受到壓力,照著自己的步調調整。(編輯:謝雅竹)11003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