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正榮汽船為長榮長賜輪擱淺致歉 直言脫淺極為困難

2021/3/25 17:46(3/26 07: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5日綜合外電報導)長榮海運巨型貨櫃輪長賜輪疑遭瞬間強風吹襲,意外擱淺在蘇伊士運河,擁有長賜輪的日本正榮汽船公司今天在官網發布聲明致歉,也直言雖然正嘗試脫淺,「但狀況極為困難」。

擁有長賜輪的日本正榮汽船公司今天在官網上發布聲明指出,當地時間3月23日上午7時40分,正榮汽船擁有的貨櫃船M.V. EVER GIVEN,從中國航向歐洲時,北上航經蘇伊士運河,因為碰上惡劣天候在蘇伊士運河擱淺。

雖然目前他們跟現地相關當局及船舶管理公司貝仕船舶管理公司(Bernhard Schulte Shipmanagement)合作嘗試脫淺,「但狀況極為困難」。

聲明指出,他們會持續竭盡全力,希望早日讓船隻脫淺,並努力讓事態早日獲得解決。

聲明表示,因為船隻擱淺造成正在蘇伊士運河航行,或是預定航向蘇伊士運河的船舶及相關人士的嚴重憂慮,他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另外,船隻擱淺並沒有造成船組員受傷,現階段也沒有接獲造成燃油污染的相關情報。(譯者:黃名璽/核稿:陳政一)11003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長榮貨輪卡蘇伊士運河 全球貨貿每小時損失114億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