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股一度重挫逾500點 蘇建榮信心喊話

2021/5/4 11:11(5/4 15: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方娪台北4日電)台股今天開盤後賣壓陸續出籠,至上午10時26分指數跌破17000點。財政部長蘇建榮認為,台股有實體面支撐,短期波動難免。

台股今天早盤開高後賣壓出籠,隨後指數一路下探,10時44分止,加權指數盤中一度來到16647.61點,重挫逾500點,大跌574.74點。

蘇建榮今天上午至台北國稅局視察109年度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情形,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從成交量來看,台股量能還在。

蘇建榮說,觀察這兩天的台股成交量,相對過去情況,有比較大一點,這也代表台股仍有動能。

他說,主計總處日前概估第1季經濟成長率8.16%,第2季成長料將續強,也就是台股有實體面支撐,現在短期波動難免。

蘇建榮也指出,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委黃天牧也一直提醒,民眾要注意風險、審慎投資,希望在實體面支撐下,股市穩健發展。(編輯:楊凱翔)110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