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蘋果發表會15日凌晨1時登場 料推出iPhone 13

2021/9/8 02:28(9/8 0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加州古柏迪諾7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公司(Apple)今晚對外發出邀請函,將於美西時間9月14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為15日凌晨1時)舉辦一場特別活動,這場秋季發表會料將推出iPhone新機。

自2013年以來,蘋果都是在9月發表iPhone新機,去年因為疫情關係延後一個月舉行。今年和去年一樣,都是採用線上形式召開。

爆料達人及國外科技網站預測,新機可能定名iPhone 13,相機將支援人像模式錄影,螢幕可能配備120Hz更新率和類似Apple Watch的永遠顯示功能,螢幕上方「瀏海」面積也有望縮小。

綜合國外科技網站的報導,iPhone 13將有4款機型,包括搭載雙鏡頭相機的5.4吋iPhone 13 mini、6.1吋iPhone 13,以及搭載三鏡頭相機的6.1吋iPhone 13 Pro、6.7吋iPhone 13 Pro Max;新機售價將與前代持平,最低699美元(約新台幣1.93萬元)起,9月24日正式開賣。

外界推測,iPhone 13將搭載運算能力更強的A15仿生晶片及數據傳輸更穩定的WiFi 6E技術,也可能內建高通新一代Snapdragon X60通訊晶片,提供更快的5G連網速度。(譯者:陳政一)11009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