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園砂石場外牆坍塌埋計程車 司機死亡

2021/10/12 10:19(10/12 16: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12日電)颱風圓規外圍環流影響,北台灣昨天晚上降下大雨,龜山區一處砂石場疑似因此崩塌,大量砂石當場壓垮一輛行進中計程車,造成司機死亡;警方表示,事故原因及肇責仍待釐清。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龜山分局調查,今天清晨約4時37分,龜山區東萬壽路一處砂石場外牆發生崩塌,造成大量砂石衝破側邊擋土牆及鐵皮鋼骨,連同牆體崩落在砂石場旁的東萬壽路上,當場將一部行經該處的計程車壓蓋掩埋。

警方獲報後全面封鎖東萬壽路,並聯繫龜山區重機械業者到場協助開挖,桃園市政府消防局也派員搜救受困的56歲戴姓司機。

消防隊員在今天清晨6時37分許,將戴姓司機拉出坍塌的土石,但戴姓司機已明顯死亡,現場目前由廠商持續將土石移除中,消防局人車也在現場戒備。

警方表示,戴姓司機住在桃園區,已經開計程車近30年,每天從桃園往來台北載客,背景單純,家屬今天接獲噩耗後也趕抵現場,情緒十分激動、泣不成聲;整起事故確切的發生原因及肇責等仍待調查釐清。(編輯:張銘坤)11010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颱風圓規解除海警 全國災情共計66件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