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慾望城市」回歸網友笑辣妹老 凱莉批厭女言論:不然要停止衰老?

2021/11/8 16:27(11/8 22: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7日綜合外電報導)「慾望城市」迄今仍是許多人心中詮釋時尚和女性友誼最到位的經典之作,續集將登小銀幕,有網友嘲諷當年的辣妹都老了,女主角之一莎拉潔西卡派克重砲回應這番厭女言論。

1998年首播的HBO原創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即將帶著10集續作重磅回歸,不禁讓許多粉絲好奇,這部掀起熱潮的經典美劇為何選在20多年後重返小銀幕,當年飾演紐約都會女子的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等女星都已不復青春。

「哈芬登郵報」(HuffPost)報導,莎拉潔西卡派克飾演的凱莉(Carrie)、辛西亞尼克森(Cynthia Nixon)飾演的米蘭達(Miranda)和克莉絲汀戴維斯(Kristin Davis)飾演的夏綠蒂(Charlotte)將在「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And Just Like That...)與觀眾見面。

續作聚焦在3人的人生半百階段,探索這個時期的友情與愛情。她們在30多歲時經歷了複雜的生活和友誼,到了50多歲,一切將更加複雜。

這部時尚神劇將於12月在HBO Max開播,劇中靈魂人物「凱莉」莎拉潔西卡派克也在睽違10年後,登上美國時尚雜誌VOGUE 12月號封面人物。

她在封面故事中說,「有許多厭惡女性的人喋喋不休地說我們,而這永遠不會發生在男性身上」。

執行製作人麥可派翠克金(Michael Patrick King)補充說:「(對於這次回歸)有許多正面回饋,但網路上有個很惡劣的回應是,有些人不斷分享『黃金女郎』的照片。」

「黃金女郎」(The Golden Girls)是一部風行於80年代、敘述成人話題的的情境喜劇,劇中4名「熟齡女性」百無禁忌聊天,帶入許多具爭議性的社會議題,諸如種族關係、同性婚姻,或是高齡者的生活、就業、年齡歧視等,這些嗆辣的話題透過4人的閒話家常,赤裸裸地呈現在觀眾面前。

今年稍早,56歲的莎拉潔西卡派克頂著一頭灰白髮和大素顏,與53歲電視主持人安迪柯恩(Andy Cohen)共進早午餐的照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她也對此做出回應。

她說:「我跟安迪柯恩坐在一起,他滿頭白髮,他怎麼就沒事?我不知道要跟你們這些人說什麼!尤其是在社群媒體。每個人都有話要說。『她的皺紋太多了,或是她的皺紋不夠多』。 」

她繼續說道:「人們好像不希望我們滿意於我們現在所處的位置,好像喜歡看到我們為今天的模樣感到痛苦,無論我們選擇自然衰老、看起來不太完美,或選擇做一些讓我們感覺較好的事情。」

她說:「我知道我是什麼樣子。我別無選擇。」「不然我該怎麼辦?停止衰老?消失?」

「慾望城市」班底克里斯諾斯(Chris Noth)、瑪利歐坎通尼(Mario Cantone)、大衛艾根柏(David Eigenberg)、伊凡韓德勒(Evan Handler)都將在「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重新聚首。

當年飾演貼心Gay密史丹佛(Stanford Blatch)的威利葛森(Willie Garson)今年9月不敵病魔與世長辭,「慾望城市」續集成了他的遺作。(譯者:劉文瑜/ 核稿:戴雅真)1101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