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INE Pay Money易與LINE Pay混淆 改名一卡通MONEY

2021/12/21 11:47(12/22 07: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1日電)行動支付服務LINE Pay今天宣布,LINE Pay與一卡通合作的電子支付服務LINE Pay Money,22日更名為「一卡通MONEY」,讓用戶能清楚區別LINE Pay、一卡通MONEY是由2家不同公司所提供的服務。

LINE Pay發布新聞稿說明,更名後服務與操作流程均未改變,用戶可在LINE Pay行動支付中使用LINE Pay提供的綁定卡片支付服務,或是使用仍然持續合作關係的一卡通公司提供的「一卡通MONEY」服務,2項服務採用各自的登入驗證機制,服務頁面名稱將陸續更新。

LINE Pay表示,未來將繼續關注用戶需求與心聲,持續優化平台與服務,打造涵蓋更多生活場景的支付生態圈,以提供消費者更便利更多元的支付體驗。

LINE Pay自2015年進入台灣市場,今年11月底在台用戶數已突破1000萬戶,全台支付據點超過34萬處。

LINE Pay與一卡通合作4年,11月初已悄悄出清持有的一卡通近3成股權,當時LINE Pay表示,退出股份與合作關係是兩件事;一卡通也強調雙方合作不變,不影響用戶服務及權益。(編輯:郭無患)1101221

更名一卡通MONEY 李懷仁:致力整合性服務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21日電)為展現更致力電支電票整合服務企圖,一卡通電子支付服務LINE Pay Money將更名「一卡通MONEY」。一卡通公司董事長李懷仁說,將積極參與支付或交通票證等整合性服務。

對於這次的更名,李懷仁表示,為用戶擴展使用範圍是一卡通首要任務,一卡通將會以擅長的交通場景做為核心,除持續擴大乘車碼的服務外,也更積極參與包含支付或交通票證等整合性服務。

一卡通票證公司與LINE Pay合作,推出電子支付服務LINE Pay Money,但兩者名稱相似,名稱和服務內容經常讓民眾及合作夥伴混淆,一卡通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將自明天起更名。

一卡通透過新聞稿表示,迎接2022年,一卡通的電子支付服務將更名為「一卡通MONEY」(iPASS MONEY),服務不變、權益不變,更強化一卡通的品牌與服務認知、連結與識別。更名後與LINE Pay雙方合作不變,用戶服務也不受影響。APP上服務名稱更名作業,將於12月底透過進行APP更版時陸續調整。

一卡通表示,更名後將有助於民眾使用及合作夥伴推廣支付業務時,可分辨「一卡通 MONEY」電子支付與第三方支付LINE Pay的不同;也讓民眾更清楚所使用的電子支付服務,是由一卡通公司所提供。(編輯:孫承武)1101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