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重慶公車墜江影片曝光 司機遭爆K歌到清晨

2018/10/29 14:43(10/29 15: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9日電)中國大陸重慶市一輛公車昨天上午墜入長江的影片曝光,影片顯示公車突然轉向衝出橋面墜入長江。陸媒今天爆料,公車司機行前還徹夜K歌到清晨5時24分,他最後唱的是姜育恆的「再回首」。

陸媒網易視頻今天公布一段後車的行車記錄器影片顯示,這輛公車原本正常行駛在長江二橋上,突然就往左轉向,先撞擊對向駛來的小轎車,然後就衝出橋面墜入長江。

成都商報報導,駕駛該輛公車的冉姓司機,今年42歲。事發前約4個半小時,他在「全民K歌」APP唱了最後一首歌「再回首」,當時已是清晨5時24分。

報導指出,冉姓司機在全民K歌的匿稱為「龍行天下」。檢索訊息顯示,他今年4月13日首次在平台K歌,第一次演唱的是「掌聲響起來」。

10月27日晚上9時44分,冉姓司機在全民K歌演唱「再回首」,並發布動態稱「沒唱過」。28日淩晨5時24分,他第二次在全民K歌演唱「再回首」,並發表動態稱「沒唱好」。此時,距離事發只有4個半小時。

報導指出,截至今天上午,冉姓司機唱的最後一首歌,收聽次數已破10萬次,被轉發6100多次,網民留言6200餘條,留言最多的是「一路走好」。

從留言看,不少粉絲是得知冉姓司機出事後,才關注他的K歌帳號。

綜合陸媒報導,由於公車沉落到75公尺深的江底且水流湍急,使得搜救工作至為困難。至截稿時,這輛目前查證有15人的公車,至今只尋獲兩具遺體,車體仍未能吊起。(編輯:楊昇儒)10710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