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對辦公室不滿 傳山東官員飲水偷放母豬發情激素

2020/10/26 22:12(10/27 12: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淑伶上海26日電)網傳山東乳山市一名公務員因為對幹部任用不滿意,兩年期間將刺激母豬發情的激素注射到單位員工的飲用水中,官方今天回應,投放的是「醫用注射液」,案件正在審理中。

瀟湘晨報報導,網傳山東乳山市統計局一名在職公務員因對幹部任用不滿意,購買刺激母豬發情用的激素,自2017年8月開始,通過針管注射進統計局日常喝的大桶水里,致統計局多人身體健康受影響。

網傳的內容稱,在長達兩年的時間裡,乳山市統計局上至局長、下至保安,大家都不停長肉,辦公室裡接二連三有人懷孕,甚至還有已經停經的女同事又來了月經。有醫生檢查出局長體內一些激素嚴重超標。

乳山市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今天發布,2019年7月,乳山市公安機關接到報案後,對涉事的統計局工作人員進行立案偵查。經查實,這名工作人員在單位飲用水中投放醫用注射液。案件已移送檢察機關,正依法審理中,將對涉事人員依法從嚴查處,有關情況將依法依規對外公開。

這份通報還指出,近日有網民發布乳山市統計局一名工作人員涉嫌「投毒」的訊息,但「有關表述與查實情況確實有較大出入,存在明顯誇大和編造成分」。(編輯:周慧盈)109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