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港媒:林青霞香港豪宅火警 沒人受傷

2022/7/8 09:28(7/8 1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藝人林青霞(圖)位於香港九龍飛鵝山的豪宅8日凌晨發生火警。(中央社檔案照片)
藝人林青霞(圖)位於香港九龍飛鵝山的豪宅8日凌晨發生火警。(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8日電)香港九龍飛鵝山豪宅區一座獨棟屋今天凌晨發生火警,據報導,這是藝人林青霞的宅邸,所幸無人受傷。

綜合本地媒體報導,今天零時32分,這棟位於飛鵝山安達臣道9號的豪宅發生大火,濃煙席捲半空,火勢猛烈,消防人員到場後把火場升為頗為嚴重的3級,隨後撲滅。

據報導,事發時,林青霞不在屋內,消防人員疏散近20人,都是傭工。

飛鵝山位於九龍半島,為名人聚居地。據報導,安達臣道9號、11號兩座獨棟屋為林青霞及其家人所有。

報導表示,林青霞的丈夫邢李㷧於2006年以港幣1.3億元(新台幣4.9億元)購入9號、11號豪宅,之後送給林青霞,作為她60歲生日及兩人結婚20週年禮物。

目前兩座豪宅市值超過11億元。(編輯:曹宇帆)11107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