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總統分享書單 籲居家多讀書防疫一起來

2020/2/24 21:21(2/25 11: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4日電)台北國際書展為了防疫延期,總統蔡英文今天響應文化部的活動,在臉書貼出她最近讀的幾本書;她並呼籲,居家多讀書,防疫一起來

蔡總統晚間透過臉書貼文指出,為了確保防疫周全,前陣子台北國際書展宣布延期,「不過該看的書還是要看」,多看書,除了增廣見聞,也能支持寫作者和出版社。請大家跟她一起響應文化部的活動,在臉書貼出正在讀的書。

蔡總統分享,她最近讀的幾本書,包括,「自由的窄廊:國家與社會如何決定自由的命運」、「Soac的台灣菜:五十四道家庭料理」、「屋簷下的交會:當社區關懷訪視員走進精神失序者的家」、「日常生活的能源革命:八個台灣能源轉型先驅者的故事」、「時代的驚奇:華盛頓如何形塑自己成為革命的象徵、共和國的領袖」、「毋甘願的電影史:曾經,台灣有個好萊塢」。

她並點名前立委洪慈庸、網紅阿滴英文、范琪斐的美國時間粉絲專頁,分享正在讀的書,然後標記「書展延期閱讀不停息」,一起多買書、多看書。(編輯:林興盟)1090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