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國際書展大獎徵件開跑 總獎金100萬元

2020/9/8 17:23(9/8 1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8日電)2021年「台北國際書展大獎」及「金蝶獎-台灣出版設計大獎」2獎項,即日起開始徵件,並至今年9月30日截止,書展大獎總獎金高達新台幣100萬元。

2021台北國際書展大獎的評選,分為「小說獎」、「非小說獎」、「兒童及青少年獎」、「編輯獎」等4大獎項。「小說獎」徵選涵蓋各類型虛構小說,「非小說獎」是徵選小說之外的其他出版品,「兒童及青少年獎」鼓勵原創童書、青少年圖書創作,「編輯獎」則是獎勵從發想、取材、選題、企劃等皆為原創的自製書編輯。

今年書展大獎總獎金高達100萬元,得獎者將獲頒獎金10萬元,頒獎典禮將於2021年台北國際書展開幕典禮舉辦。

而在明年將邁入第17屆的「金蝶獎」,是國內鼓勵書籍設計最重要的獎項,今年徵選資格改為限台灣出版的原創作品,共選出金獎、銀獎、銅獎各1名,以及10名榮譽獎,出版社或是書籍設計者皆可報名參賽,獲獎作品也將至德國萊比錫角逐「世界最美麗的書」設計大獎。

「台北國際書展大獎」、「金蝶獎-台灣出版設計大獎」報名詳情,請上台北國際書展官網查詢。(編輯:張芷瑄)10909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