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級警戒延長 兩廳院提供PAR雜誌免費線上閱讀

2021/6/23 20:10(6/23 20: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靜瑜台北23日電)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三級警戒延長,兩廳院閉館也將同步延長到7月12日。為了再陪觀眾多撐一下,兩廳院開放會員再次延長效期一年,也開放所有讀者免費閱讀PAR表演藝術雜誌。

兩廳院藝術總監劉怡汝接受中央社訪問表示,武漢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警戒延長,大家都只能繼續待在家中,「表演藝術可以發揮非常好的療癒功能,陪伴大家的宅生活」。

劉怡汝說,兩廳院陸續推出各類藝術推廣計畫,將舞蹈課程、讀劇、廣播劇、創意影片、親子音樂會、樂齡工作坊等都轉為線上,陪伴觀眾在家的時光。

劉怡汝表示,表演場館考量藝術家、場館工作人員與觀眾的安全,即使將來可能是微解封,也都會審慎評估。

目前兩廳院的「當我們宅藝起」有線上免費活動和影音分享,也有以人數限定或售票的線上課程。目前已推出「在家也要廳院學—動身體篇」、資深舞者周章佞的舞蹈體驗課和「小小鋼琴家四手聯彈—盧i-Chih Lu的親子音樂課」等,之後也會陸續推出其他規劃。

兩廳院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針對會員兩廳院將提供疫情期間無法進劇場的延長方案,讓會籍自動延展一年,並加贈折扣券,待劇場重啟時使用。除此之外,兩廳院PAR雜誌即也將開放所有讀者免費閱讀雜誌網站,讓大家不在劇院,也可以關心全世界劇場及表演藝術界大小事。(編輯:方沛清)110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