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賴副總統籲支持兩廳院撐傘計畫 力挺藝文團體

2021/6/23 21:19(6/23 21: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23日電)因疫情而無法演出的綠光劇團,線上免費播出經典作品「人間條件」,忠實觀眾、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呼籲國人支持兩廳院發起的「雨天,我們撐傘」計畫,將退票退款轉捐原節目主辦單位,一起撐住熱血的藝文團體。

綠光劇團將經典作品「人間條件」系列第一集到第六集全部線上免費播出,21日起連續6天按順序演出,每部在線上停留48小時。「人間條件一」21日線上演出,吸引超過4萬人觀賞,重溫對劇場的感動。

綠光劇團從21日起連續6天每天晚上7時30分在臉書直播「人間條件」系列。今天推出「人間條件三」,副總統在直播下方留言,呼籲國人支持兩廳院發起的「雨天,我們撐傘」計畫,將退票退款轉捐給原節目主辦單位,一起撐住熱血的藝文團體。

綠光劇團編劇兼導演吳念真日前表示,舞台劇兩個半小時的演出,需要好幾個月的準備,一旦沒演出,前幾個月的收入就是零。綠光劇團「結婚!結昏?辦桌」音樂劇取消巡演後,許多觀眾支持兩廳院的「雨天,我們撐傘」計畫,將退票退款轉捐予原節目主辦單位。

吳念真表示,綠光在線上重演「人間條件」一到六集,六集演六天,中間沒中場休息,演完他也會出來謝幕,大家用這種方式聚在一起,「就像回到劇場」。(編輯:林興盟)110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