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莫子儀加入防疫線上說書計畫 攜手「聲」援出版業

2021/7/7 21:10(7/10 08: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祖胤台北7日電)中央書局與中央社合辦「週三讀書會-防疫線上說書計畫」,8日起連續5天在線上舉辦讀書活動,金馬影帝莫子儀將參與後續朗讀活動,以實際行動支持閱讀及出版。

讀書會引言人、新經典文化總編輯葉美瑤表示,莫子儀去年就曾經與劇場導演楊景翔合作,為受疫情打擊的藝文界發起「讀我」計畫,日前聽說作家詹宏志與週三讀書會主講群發起的線上說書計畫後,立刻決定加入陣容,邀請大家支持這5場線上說書活動。

5場讀書會將分別由詹宏志、詹偉雄、馬世芳、富察延賀與李明璁線上說書,8日起每晚8時準時在中央社新聞粉絲團及中央社YouTube頻道同步直播,提供好書訊息之餘,也為書店工作者打氣,目前已有超過10家書店將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分享這項活動。

主辦單位將邀請莫子儀於5場讀書會結束後,特別錄製數段朗讀聲音內容,於後續活動串聯播出。

「週三讀書會-防疫線上說書計畫」活動由中央書局與中央社聯合同步直播,影片將發布在YouTube頻道及官方臉書等平台,播出後持續保留在平台上,歡迎書店、出版社、學校圖書館等對閱讀有興趣的單位分享。

同步直播網址包括中央社新聞粉絲團、中央書局臉書粉絲專頁,以及中央社YouTube頻道。(編輯:張雅淨)110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