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雲嘉南4縣市夏至藝術節 8大主題60場次展演

2022/6/21 14:36(6/21 16: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嘉義縣市、雲林縣及台南市合作辦理的夏至藝術節,21日在嘉義市文化局舉行宣傳記者會,由文化部藝術發展司長梁晋誌(右3)、嘉義市長黃敏惠(左2)等人揭開序幕。中央社記者黃國芳攝  111年6月21日
嘉義縣市、雲林縣及台南市合作辦理的夏至藝術節,21日在嘉義市文化局舉行宣傳記者會,由文化部藝術發展司長梁晋誌(右3)、嘉義市長黃敏惠(左2)等人揭開序幕。中央社記者黃國芳攝 111年6月2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21日電)嘉義縣市、雲林縣及台南市合作辦理的夏至藝術節,今年邁入第7年,7月2日、3日開幕活動由嘉義市主辦,以「音樂遊記」為主軸,串聯8大主題活動、60場次藝文展演。

2022夏至藝術節今天在嘉義市文化局音樂廳舉行宣傳記者會,由文化部藝術發展司長梁晋誌、嘉義市長黃敏惠等人共同為夏至藝術節揭開序幕。

梁晋誌致詞表示,夏至藝術節是4縣市精心籌劃的節目,尤其表演團隊積極創作、演出;夏至藝術節也是文化部推動縣市合作很重要的典範,未來期待持續擴大這麼好的藝術節慶活動。

黃敏惠致詞指出,藝文總是能療癒大家,且是重要的生活養分,4縣市共同合作,安排精彩8大主題活動、60場次的展演,同時各縣市活動各有特色,從7月2日至9月4日暑假期間辦理,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藝文是大家的心靈療癒雞湯,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觀賞,也是對抗疫情良藥。

嘉義市文化局表示,夏至藝術節已連續舉辦7年,今年7月2日、3日開幕系列活動以「音樂遊記」為主軸,串聯夏至藝術節8大主題活動、60場次的藝文展演。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文化局指出,7月2日開幕當天,將由4縣市的音樂團體在嘉義市文化局文化廣場演出;3日則有兒童劇團與樂團結合的表演及嘉義在地四重奏音樂演出,屆時會場周圍也有特色市集活動。

2022夏至藝術節除開幕主題「音樂遊記」系列活動外,包括「移動劇場」、「藝劇場」、「藝工隊」、「藝間店」、「藝饗家」、「藝初戲」,以及為4縣市學子聯合舉辦的創意短劇比賽「藝把青」等主題。詳細活動內容可查詢2022夏至藝術節官方網站或臉書粉絲專頁。(編輯:謝雅竹)111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