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紙風車「雨馬」新北演出 賴副總統與市民觀賞同樂

2023/12/31 19:30(12/31 19: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紙風車劇團在2023年最後一天也持續演出,31日下午在新北市板橋區為民眾獻上親子音樂劇「雨馬」精華版,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卡位、邊野餐邊等看劇,副總統賴清德(前右2)也到場同樂,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2年12月31日
紙風車劇團在2023年最後一天也持續演出,31日下午在新北市板橋區為民眾獻上親子音樂劇「雨馬」精華版,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卡位、邊野餐邊等看劇,副總統賴清德(前右2)也到場同樂,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2年12月3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31日電)紙風車劇團跨年夜新北板橋區435藝文特區演出「雨馬」,吸引許多民眾全家到大草坪鋪野餐墊卡位觀賞,副總統賴清德也到場同樂,一直看到表演結束,並祝大家新年行大運。

今天下午雖然天氣變冷,但是不減民眾親子看戲同樂的熱度,下午5時開演前就已擠進爆滿觀眾,活動單位還開放舞台前「搖滾區」給小朋友們近距離觀看演出,場面熱烈。

賴副總統在開演前到場,並向現場民眾親切致意,現場還有客委會主委楊長鎮及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張宏陸、蘇巧慧等多人。

「雨馬」原著作者及音樂劇藝術監督小野致詞表示,今天是2023年最後一天,很高興與賴副總統及大家一起度過跨年的這一夜,也希望「雨馬」能帶給大家來年幸福快樂。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賴副總統致詞表示,很高興在這麼棒場地看紙風車雨馬的表演,與大家一起跨年,並祝每個家庭都平安順利、新年行大運。賴副總統一直看到表演結束後,才向大家揮手道別。

客委會表示,「雨馬」描述猴族跟花族誓不兩立,曾經發生戰爭,後來又歷經缺水及猴痘等災難,最後來了1隻雨馬,花族跟猴族共同克服災難,現場結合歌舞、特技、LED特效,讓大小朋友看得很開心。(編輯:陳仁華)11212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