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產再爆新車檢查未依規定 擬召回10萬輛

2018/12/7 12: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7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汽車製造商日產汽車,繼之前竄改油耗值及排氣數據,再傳出新車出廠檢查未依規定進行,有問題的部分甚至包括攸關安全性的剎車檢查,讓日產決心召回逾10萬輛車。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日產汽車在新車出廠檢查又發生未依規定進行的情況,近期擬報告國土交通省提出召回通知。

相關人士表示,這次召回的數量預估超過10萬輛。日產已跟國土交通省進行協調,快的話下週就能提出。

日產正在清查要召回的車種及製造期間。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產之前就接連發生竄改油耗值及排氣檢查數據等,目前社內仍在調查。

由於先前發生連串檢查造假,日產已被國土交通省2度要求改善,如今再出現新的未依規定檢查情況,勢必讓日產鬆散管理體制再度受到外界質疑。(譯者:黃名璽/核稿:盧映孜)107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