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月光凝聚向心力 高雄廠打造員工診所溫暖屋

2019/1/3 15: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3日電)日月光集團高雄廠全新設計K5II廠,包含員工診所打造全棟「日月光溫暖屋」,今天舉行啟用典禮,做為全廠2.5萬名員工身心靈棲所。

日月光發布新聞稿指出,過去日月光集團高雄廠的員工關懷場所是一般辦公大樓,隨著擴廠與員工數不斷成長,目前空間已不敷使用,因此集團重新打造K5II廠,設計「溫暖屋」做為員工的身心靈棲所。

溫暖屋劃分多個區域,包括員工關懷、員工診所、心靈諮商、定期座談、團體研討、分享交流等多項功能,配合員工關懷照顧項目中不同需求。

其中幾個以沙灘、棕櫚樹的景觀牆面和童趣裝潢造景的小房間,是用來與員工面談和諮商輔導的園地,現場也放置如何照顧心理健康的指南、手冊等。

日月光集團高雄廠總經理羅瑞榮表示,日月光高雄廠打造「溫暖屋」做為員工的心靈空間,希望讓員工在此工作感到安心,並凝聚員工的向心力與使命感。(編輯:蘇志宗)1080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