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經合組織:全球經濟成長放緩 對巴西影響有限

2019/1/19 08: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18日專電)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評估指出,雖然目前世界經濟成長放緩,但是對巴西恢復經濟成長的腳步不會有強烈影響,因為巴西如果進行經濟結構改革,成長可能會超出預期。

負責分析巴西的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經濟學家阿諾(Jens Arnold)向英國廣播公司表示,就巴西而言,國內因素對經濟成長的重要性,遠遠超過國際因素。

阿諾指出,巴西需要優先進行退休金改革,以確保公共帳目的可持續性,「這個國家並沒有根據它的潛力在成長。」

經合組織估計,如果進行結構性改革,巴西經濟平均可成長1.4個百分點。而能增加巴西成長潛力的其他措施還包括稅務改革、提高工業生產力和擴大商務開放。

阿諾說,如果能有改革衝擊,對巴西經濟將有極大益處。

根據經合組織最新發布資料,世界主要經濟體的成長都在減速。經合組織去年底已警告,各國需要為「更艱難的時期」做準備。

阿諾表示,巴西的主要問題和挑戰屬於國內性質,「在制定國內經濟政策方面會發生什麼,對國家來說比國際形勢重要得多。」(編輯:屈享平)108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