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上市櫃股東會起跑 紀念品偏愛發超商禮券

2019/3/30 09: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30日電)股東會旺季即將來臨,今年股東會紀念品還是以超商禮券及商品卡為大宗,估計已有近百家企業決定發放超商禮券及商品卡;另外,有不少企業決定發放香皂等清潔用品。

超商禮券及商品卡已是多年來股東會熱門的紀念品,不僅廣受股民歡迎,可以用來買些日用品,對企業也具存放及搬運便利性。據統計,今年已有超過80家企業決定用超商禮券及商品卡做為股東會紀念品。

企業今年發放的禮券或商品卡金額以新台幣50元與35元居多,僅富林-KY與廣華-KY等少數廠商出手較大方,發放100元的禮券或商品卡。

香皂、沐浴乳、洗碗精與洗衣精等清潔用品也是熱門的股東會紀念品,以生產水晶肥皂聞名的南僑,多年來都選用自家的水晶肥皂相關產品做為紀念品,今年也不例外。

紙廠正隆與旗下山隆多年來都以衛生紙為紀念品,去年因傳出衛生紙醞釀漲價,正隆與山隆送的衛生紙成搶手貨,吸引不少股民搶進,兩家公司零股股東人數增加不少;正隆與山隆今年還是以衛生紙為紀念品。

中鋼過去幾年的紀念品包括鈦金屬杯、台灣黑熊傘與「台灣美印象收納禮盒-皂到幸福」都大受歡迎,中鋼今年將於6月19日召開股東常會,目前尚未決定是否發放紀念品,中鋼預計在股東會55日前再行公告,關注中鋼紀念品的股民可能要有耐心再等等。(編輯:張均懋)108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