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蘋果將秀新機 投信看好蘋概股一路旺到11月

2019/9/3 14: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3日電)蘋果新機發表在即,對於新機銷售市場普遍看衰,不過統一投信基金管理部副總經理錢素惠表示,今年的蘋概股會很不同,會在新機發表後起漲,供應鏈受惠提前拉貨效應,將一路旺到11月。

統一投信今天舉行新基金統一AIoT募集記者會,針對台股後勢,錢素惠今天特別提到蘋概股,她指出,從供應端消息觀察到,為了避開關稅,產業鏈從8月起火力全開,不少廠商已傳出接到急單,今年相關個股營運高峰可望一路旺到11月,有別以往的9至10月,今年第4季營運可能上修,下半年營運會超乎預期,預料將帶動未來2個月類股的股價動能。

相對於過去蘋概股供應鏈,蘋果過去發表前見高點,錢素惠表示,今年蘋概股會很不同,有可能從新機發表後才會開始啟動,尤其是光學類股,受惠高規格及多鏡頭的帶動,她預估明年iPhone後置鏡頭將新增一顆TOF(飛時測距),7P(7片塑膠鏡頭)會是基本規格。

錢素惠表示,面對美中貿易戰持續干擾,台股策略是選股不選市,包括5G、蘋概、美中貿易戰下受惠股,以及去美化相關個股、高階材料等,尤其近2個月將聚焦在有業績推升力道的族群,個股表現會有極大差異,預估受到今年美中貿易戰影響,大盤指數表現空間不大,約11000到10200點。(編輯:楊凱翔)108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