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12資費 台灣大林之晨:只有5G方案

2020/10/15 12:52(10/15 13: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5日電)iPhone 12將開賣,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今天表示,今天會發布iPhone 12系列資費,且僅提供5G方案,而台灣大在5G開台後,已下架4G 999元以上方案,盼新辦高資費的用戶,直接升級5G。

iPhone 12發布亮相後,隨即會在16日展開預購、23日開賣,5大電信緊鑼密鼓籌備,林之晨表示,台灣大沒有提供預約,直接在明天開放預購,今天將會發布iPhone 12資費,且僅提供5G方案,並有綁約48個月的選擇,由於旗艦機動輒3、4萬元,綁約被認為會是購機負擔較少的選擇;而如果還是想申辦i4G方案的民眾,也可搭配iPhone 12空機。

他並表示,台灣大在5G開台後,已下架4G 999元以上方案,盼新辦高資費的用戶,直接升5G;目前看來,續約5G手機的用戶對每戶平均貢獻金額(ARPU)都能提升大概數百元,看好5G手機是拉抬ARPU的良好利器。

從各界預約狀況顯示台灣果粉對iPhone 12系列需求大,林之晨表示,初期供貨少,研判是受到疫情關係,預估2到4週的過程,iPhone 12和12 Pro都會是比較供貨不足的狀況。

台灣大今天也公布5G用戶使用新媒體服務行為的洞察分析,5G用戶確實更偏好數位內容,25至44歲的青壯族群為主力,愛追劇、也愛聽原聲帶(OST)、享受無損音質的聆聽體驗,選擇觀看4K影音的比例,比起非5G的用戶還高出一倍。

另外,比起非5G用戶的男女五五波的分布,男性的5G用戶明顯比女性更常使用數位內容;隨著去年台灣大推廣智慧音箱進入家戶,用戶聽歌的曲數強勁成長30%,代表智慧音箱已將「聽音樂」從行動裝置延伸進入到智慧家庭裡。(編輯:楊凱翔)10910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