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光:緬甸眉苗廠正常營運 疫情影響有限

2020/10/23 10: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3日電)緬甸仰光因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封城停工,在仰光設廠的亞光表示,由於近幾年在眉苗廠區擴大生產規模,對公司營運無重大影響。

亞光股價今天在平盤之下整理,跌幅不到1%,受到衝擊有限。

亞光表示,已爭取到政府進行核酸檢測,在確保員工健康下讓生產營運有序進行,且由於緬甸生產主力「眉苗廠區」正常營運,且公司已將生產排配到東莞廠協助生產,對公司整體營運並無重大影響。

為降低仰光廠停工衝擊,亞光指出,除眉苗廠區正常生產,公司已調整生產排配至東莞廠區協助生產,確保出貨順暢,並將在員工健康受到保護情況下,讓生產營運有序進行,為避免群聚感染風險,未來復工後,員工改以通勤方式上下班。

亞光目前擁有台灣、東莞、菲律賓及緬甸4個廠區,今年以來除了台灣廠區運作一切正常外,在東莞、菲律賓及緬甸廠區相繼受到疫情影響,連帶也衝擊亞光今年營運。

近期緬甸仰光省因疫情嚴重於9月底封城,亞光位於仰光工廠也因封城停工防疫,生產受到影響,所幸亞光近幾年擴大位於緬甸北部眉苗廠區生產規模,目前眉苗廠區生產正常,降低了對亞光營運的衝擊。(編輯:楊玫寧)109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