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雄獅迎解封 王文傑:已著手未來10年全球布局

2022/6/16 11:09(6/16 11: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雄獅旅遊董事長王文傑(圖中)16日在股東會上表示,COVID-19疫情爆發初期,雄獅就知道這必定是3至4年的苦戰。(雄獅提供)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傳真 111年6月16日
雄獅旅遊董事長王文傑(圖中)16日在股東會上表示,COVID-19疫情爆發初期,雄獅就知道這必定是3至4年的苦戰。(雄獅提供)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傳真 111年6月1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6日電)雄獅旅遊董事長王文傑今天在股東會上表示,COVID-19疫情爆發初期,雄獅就知道這必定是3至4年的苦戰;接下來國境可望解封,公司已著手產品、業務、通路的全球未來10年布局。

雄獅旅遊今天舉行股東常會,王文傑表示,自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爆發初期,雄獅在1個月內就知道這必定是3至4年的苦戰。

他說,對於情勢和訊息的正確判斷,來自於在美加、日韓、泰國等地的全球市場布局,以掌握第一手的資訊。

王文傑強調,面對不可逆的大市場環境造成赤字,疫情期間雄獅旅遊深耕國內市場,提升國內觀光旅遊品質,接下來國境可望解封,雄獅已經著手在產品、業務、通路的全球未來10年布局,尤其在國內的食、宿、遊、購、行等產業深耕轉型。

雄獅集團表示,疫情讓旅遊市場出現大轉變,集團以多元的旅遊服務為根基,導入資訊化與知識管理系統,積極朝生活產業發展,多角化經營餐飲品牌、傳媒行銷等事業,疫情以來更致力串聯整合國內交通和觀光場域,深耕台灣旅遊市場。

目前雄獅台灣員工人數約1800名,為加速布局疫後觀光,已宣布將擴大招募,預計開出逾500個職缺,將集團人力恢復至疫情前水準。

針對疫後旅遊商機,雄獅旅遊5月底提出參團人數不超過20至28人的中小團、巴士降運載6至7成等「6大新主張」,並表示因機票、交通、住宿等成本增加,未來1年內團體旅遊費用估計漲幅約3至5成。(編輯:楊蘭軒)11106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