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光執行副總裁:台灣半導體核心地位可維持15到20年

2022/12/9 12:21(12/9 18: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姿羽台北9日電)國發會主委龔明鑫7日參訪美光科技位於美國愛達荷州波伊西(Boise)總部,美光全球營運執行副總裁巴提亞肯定台灣半導體產業實力,並看好未來15到20年,台灣都能繼續維持在全球半導體產業的核心地位。

龔明鑫7日參訪美光科技,並與美光全球營運執行副總裁巴提亞(Manish Bhatia)及企業副總裁兼前段製造在美事務兼Boise廠長Scott Gatzemeier會談,針對美光的研發及投資布局交換意見。

巴提亞表示,台灣半導體的生態系是過去超過25年以來累積的成果,在產業與政府的共同努力之下,未來的15到20年,台灣都能夠繼續維持在全球半導體產業的核心地位,不會被輕易取代。

龔明鑫則說,感謝美光持續投資台灣,台灣供應商的成長也是美光的成長;部分人士認為台積電到美國設廠是削弱實力,但以美光為例,美光來台投資就是很好的台美合作的證明。(編輯:趙蔚蘭)1111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