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出爐 今年推「傘Q」象徵韌性特質

2023/4/14 08:53(4/14 09: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鋼2023年股東會紀念品推出「傘Q(Thank you)」雨傘,可自動三折開合,傘面兼具防潑水及抗UV功能。(中鋼提供)中央社記者賴言曦傳真 112年4月14日
中鋼2023年股東會紀念品推出「傘Q(Thank you)」雨傘,可自動三折開合,傘面兼具防潑水及抗UV功能。(中鋼提供)中央社記者賴言曦傳真 112年4月1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賴言曦台北14日電)備受關注中鋼紀念品出爐,中鋼今天宣布今年將推出「傘Q(Thank you)」雨傘,傘骨選用中鋼生產的線材及冷軋鋼,並搭配玻璃纖維,承載天候考驗,抗風耐雨,展現「韌性中鋼」特質。

中鋼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為回應股東以往對中鋼贈傘的肯定與喜愛,中鋼今年度股東會紀念品推出「傘Q」(Thank you),兼具中鋼品質、在地永續、實用設計及「花現幸福」等4大特點。

中鋼說明,傘骨採用中鋼生產的優質線材及冷軋鋼,並搭配玻璃纖維,承載天候考驗,抗風耐雨,展現「韌性中鋼」特質。

在地永續部分,中鋼指出,傘布及傘骨原料均採用MIT台灣在地低碳製程生產的產品,為台灣環境及經濟貢獻心力,追求品質,也與地球共好,是企業ESG(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公司治理)的具體實踐。

中鋼表示,「傘Q」可自動三折開合、方便攜帶,傘面兼具防潑水及抗UV功能,晴雨兩用皆宜。

花現幸福則是與傘面設計有關,中鋼說明,「傘Q」表面採用柔和色調輔以簡約線條,勾勒中鋼集團總部大樓,高雄市前鎮河畔由中鋼所認養、花語意涵感恩與幸福的風鈴花,傳遞中鋼不忘初心Our Quality, Your Better Life的經營理念。

中鋼表示,期望這不僅是一把傘,而且是一把讓使用和看到的人都感受到幸福的傘,無論天晴或風雨,使用「傘Q」都能「花現幸福」、掌握更多生命中的美好事物;同時散播幸福,與中鋼一起為更好的台灣而努力。

中鋼今年股東常會委託書受託代理期間為5月24日至6月1日(例假日除外),限1000股以上的股東可憑委託書兌領股東會紀念品,領取地點詳載於開會通知書。

未於受託代理期間交付委託書的股東,或持股未滿1000股的股東,可利用台灣集中保管結算所「股東e票通」電子投票平台,透過電子投票方式,於5月17日至6月13日間完成電子投票作業且未重覆委託,並於6月26日到6月28日上班時間,持身分證明文件至指定地點領取;或於6月16日股東會當天親自出席股東會領取紀念品。(編輯:潘羿菁)11204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