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十二年國教 技職名人適性輔導

2014/12/3 16: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3日電)高雄市第15屆技職教育名人表揚大會今天登場,金曲獎最佳台語歌手陳建瑋等11名得獎者與國中生座談,進行十二年國教適性輔導。

表揚大會在立志中學舉行,11名獲獎的技職之光,在各專業領域卓有貢獻,副市長李永得前往頒獎表揚,肯定獲獎者的優異成就、創新突破;他說,高雄市推動多元產業,盼技職教育不斷成長發展,為企業培育優秀人才。

獲獎的技職名人3日至5日在立志中學活動中心,為國中學生舉辦十二年國教適性輔導活動「技職名人座談會」,分享生命經驗。

獲獎者在各領域皆有優異成就,並不乏受得獎肯定如,高鐵工程師劉育榕求學時參加馬來西亞、韓國、英國等國青少年發明展,多次榮獲金、銀牌獎;傅美慧代表台灣參加德國萊比錫國際技能競賽榮獲美容職業首面金牌。

另外,郭詠鎰為國際調酒比賽常勝軍;陳建瑋曾為許多知名歌手編曲製作專輯,是第25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及最佳台語專輯獎;蔡崇禮經營建設公司,曾獲國家建築金質獎。

高市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帶給孩子成功的方程式就是舞台加上掌聲,這也是高市技職教育的指導方針,幫助學生適性發展,闖出自己的一片天。1031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