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營養品再爆結塊 亞培:取得產品調查中

2018/12/22 15: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茗喧台北22日電)亞培繼鐵罐營養品傳出臭酸、結塊後,昨天再傳出連塑膠瓶裝的安素沛力、安素菁選也出現結塊問題。亞培今天發出聲明指出,已取得結塊產品,將展開調查、釐清原因。

亞培公司今天下午發出聲明指出,已取得該名消費者所購買的2項產品,安素沛力(批號87343RR)與安素菁選(批號93768RN0),目前正進行詳盡檢測;同時將配合台北市政府衛生局完成該消費者客訴的相關查察。

聲明中表示,亞培液體營養產品雖為乳狀,但液體中有懸浮的非可溶性礦物質,可能和其他成分在罐中產生凝聚現象,可能沉澱在罐底、罐壁或懸浮於表面,是「產品正常屬性」、「對健康無害」。

聲明另指出,建議消費者飲用前先搖晃均勻,確保罐中的礦物質等物質可良好混合,亞培也會透過官網和其他溝通管道,協助消費者辨識正常沉澱、懸浮與產品變質的不同。

聲明也強調,針對此客訴案將詳細檢測調查,釐清實際發生原因,也強調和先前6項237毫升鐵罐裝營養產品事件無關。

亞培表示,如消費者有疑慮可撥打亞培免付費專線(0800-036-688)或寄送電子郵件(customerservice@abbott-nutrition.com.tw)聯繫。1071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