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秋節做公益 吃月餅買水果助弱勢團體

2019/8/13 18:45(8/13 20: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3日電)中秋節快到了,台中市一家連鎖咖啡店今天宣布,購買月餅禮盒1盒,就捐出50元給衡山基金會;而創世基金會台中分院及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也推出禮盒,歡迎大家團購。

「愛無礙、愛不漏」,連鎖咖啡店85度C今年推出10款月餅禮盒,9月13日前預購享85折外,更攜手衡山基金會,只要購買其中的小城典藏禮盒1盒,就捐出新台幣50元給衡山基金會,作為修繕弱勢家庭居家環境的經費。

85度C行銷公關副總鐘靜如表示,衡山基金會成立的衡山行善團,主要協助身障弱勢家庭,修繕整理家屋,盼能透過這次活動拋磚引玉,希望能籌募50萬元,作為公益基金為這些弱勢家庭,盡一份心力。

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今天舉辦「2019中秋送愛送團圓-柚甜、餅香、愛滿唐」活動,呼籲社會大眾購買基金會中秋禮盒,給予這群心智障礙者,最即時的助益。

創世基金會台中分院成立已屆29年,院內許多設備已老舊,台中分院在中秋節前與台中石岡小鎮梨園合作推出「優質新興梨」,並與花蓮縣瑞穗鄉鶴岡村柚農合作,推出「友善文旦柚」,歡迎企業及民眾團購,不僅可幫助在地小農,還能幫助安養院更新老舊設備及安養服務,也可二度公益轉贈植物人家屬及弱勢家庭。(編輯:謝雅竹)10808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