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遠東航空宣布停飛 澎縣府指華信立榮將助離島疏運

2019/12/12 18:12(12/12 18: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12日電)遠東航空宣布停飛,衝擊澎湖離島航線,尤其是春節年假輸運,澎湖縣政府表示,縣長賴峰偉今天緊急向交通部等求助,希望華信與立榮航空能協助疏運返鄉過年鄉親,民航局應允促成。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指出,遠東航空單單春節管制期間的機位,初步了解,國內台北、台中及高雄3航線,共計有280個航次,其中,以ATR72機型為例,大概就有2萬名澎湖鄉親。

旅遊處表示,澎湖縣長賴峰偉下午得知遠航宣布停飛,這對於澎湖離島的衝擊相當大,緊急向交通部長林佳龍、民航局長林國顯等人聯繫,希望中央能協調華信、立榮航空等業者及軍方協助做好農曆春節等的疏運。

旅遊處指出,林國顯應允將由華信與立榮兩家航空公司加開航班或調度大型客機來填補,讓旅外的鄉親都能順利返鄉過年。

遠航今天宣布停飛後,不少訂位的民眾分別前往澎湖的公司櫃台及各旅行社辦理退票。(編輯:戴光育)108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