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遠航1年2度無預警停飛 旅行業者信心崩盤

2019/12/13 17:58(12/13 18: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3日電)遠東航空一年內2度無預警停飛,旅行業者今天說,縱使遠航復飛,在信心崩盤的情況下,要他們相信遠航,需要花很大的力氣。

遠航一年內2度無預警停飛,讓旅行業者對遠航信心大崩盤,創新旅行社董事長李奇嶽說,遠航從昨天到今天種種作為根本是荒腔走板,今年5月無預警停飛時,許多業者就已經嚇都嚇死,都嚇跑了。

李奇嶽說,即使遠航復飛,在信心崩盤的情況下,要他們相信遠航,需要花很大的力氣。

李奇嶽認為,政府應該要盡快推動履約保證制度,保障旅行社的權益。

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也說,將持續推動有關航空履約保證事宜,有關遠東航空後續營運狀況事項,也請各旅行業者及有關與遠航有交易的部分,在近日內儘速洽遠東航空營業相關人員,以維護各公司自身權益。

吳姓旅客坦言,看到遠航一下子說停,一下子說要飛,讓她不敢再購買遠航機票,因為不管怎麼樣再安排行程,都有可能出包讓旅程泡湯,加上國內也不只有遠航而已,已經找不到選擇遠航的任何原因。

蔡姓民眾表示,航空公司不是辦家家酒,如果需要新航空公司經營,政府應該尋找新財團。(編輯:管中維)1081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