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南小港機場快線 下月通車單程70分鐘

2019/12/26 13: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6日電)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宣布,「台南-小港機場快線」(Tainan Express)明年1月15日啟航,不只方便市民出國旅遊,也吸引國外遊客到訪台南。

黃偉哲指出,台南和高雄小港機場間距離很近,若將小港機場當成中南部門戶,開通台南-小港機場快線是有必要的,尤其小港機場是國際機場,可能有旅客想到屏東、墾丁、台南、嘉義,這些縣市都可以當成小港機場的腹地。

黃偉哲表示,市府規劃台南-小港機場快線時,不僅定位在公共運輸,更是旅遊服務的一環,營造「舒適感」、「安心感」及「便利感」,遊客旅行前、中、後有各項支援措施,更有行程延誤賠償、行李代為提拿與專屬行李貼牌、遺失物免費寄回等服務。

台南-小港機場快線今年9月由漢程客運公司取得經營權,即日起在國際旅遊平台KLOOK(客路)開始售票,首波推出中、英、日、韓4種語言服務。

台南-小港機場快線沿途停靠小西門、台南轉運站、香格里拉站(台南火車站後站)、文化中心、小港機場共5站,每天往返各8班次,班次時刻配合小港機場抵達及離境班機,首班車是凌晨3時30分從台南出發,末班車是晚上11時30分從小港機場出發。

台南-小港機場快線平均車程約70分鐘,票價單趟每人新台幣150元,經濟便利,也彌補現況早晚班機缺乏公共運輸的問題。(編輯:張銘坤)1081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