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手氣超旺 士林男子刮6中6抱百萬大獎回家

2020/1/27 09: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姿羽台北27日電)過年期間,許多民眾買彩券、刮刮樂試試手氣,彩券業者表示,台北市士林區一名50多歲男子手氣超旺,不只連刮5張都中獎,接著加碼第6張,更直接刮出百萬大獎,羨煞旁人。

台灣彩券推出「2000萬超級紅包」共有3個頭獎新台幣2000萬元、7個200萬元加賓士車、400個100萬元。統計至1月25日,已刮出1個2000萬元、2個200萬元加賓士車、40個100萬元。

根據台北市士林區的旺民眾彩券行店員描述,先前到土地公廟拜拜,祈求彩券行能夠開出頭獎,當天晚上店員睡覺時,就夢到店裡真的開出了頭獎,還在睡夢中開心的從床上跳了起來,醒來後才發現原來全是一場夢,當時覺得好氣又好笑,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個夢是吉兆。

店員表示,做夢隔天,中獎人來到店裡買彩券,是一名約莫50多歲的男性,雖然住在彩券行附近,以前都只有過年期間才會來玩刮刮樂,當天他吃完尾牙後,走進店裡挑選2000元刮刮樂,買的第一張就中了2000元。

店員告訴這名男子,今天頭很暈,應該是店裡會有好事發生,中獎人接著再選一張,果然又中了1萬元,而後連刮幾張2000元刮刮樂,雖然中的不是大獎,但連續5張都有中獎。

男子創下「刮5中5」的成績後,店員直呼「超難得」,認為或許下一張就會有大獎,沒想到第6張真的刮中100萬元。

店員笑說,客人當下超開心,又跳又叫,開心的跟店員、現場客人分享喜悅,發給店員及其他客人每人1000元吃紅,最後興奮地衝回家,說要與老婆一起過個好年。109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