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東大學碩士在職專班 首度辦線上直播說明會

2020/2/25 15:42(2/25 15: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5日電)國立屏東大學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即日起到4月8日報名,不少民眾打電話詢問資訊,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屏東大學首度以臉書線上直播辦理招生說明會,吸引1萬多人點擊。

屏東大學今天表示,自17日起一共辦理了5個場次的線上說明會,邀請教育行政研究所、中國語文學系、視覺藝術學系、文化創意產業學系、資訊科學系、幼兒教育學系、體育學系、社會發展學系、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教育學系、行銷與流通管理學系、國際貿易學系教育研究所等12個系所,合計共13個班別,總計獲得1萬3500以上的點擊人數,仍持續增加中。

屏東大學表示,錯過線上直播的網友們不用擔心,教務處的粉絲專頁仍然提供回放的功能,網友們仍可線上收看。109學年度國立屏東大學碩士在職專班的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09年4月8日觀看線上說明會請上網輸入以下網址https://reurl.cc/EKO361。(編輯:黃世雅)1090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