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佳龍:防疫安心旅遊 為國旅復甦做好準備

2020/5/12 22:35(5/13 09: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2日電)台灣連續30天無新增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本土病例。交通部長林佳龍今晚在臉書表示,已為國旅復甦做好準備,5月20日後開始推廣「防疫安心旅遊」。

林佳龍今天稍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5月20日後,防疫旅遊將上路,之後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劃,推出安心旅遊。

林佳龍在臉書提到,台灣已經連續30天沒有新增武漢肺炎本土病例,代表社區安全,他也請觀光局可以開始準備推廣「防疫安心旅遊」,預計5月20日後上路。

林佳龍說,儘管疫情席捲全球,台灣卻在團結抗疫下,成為相對安全的國度。推動旅遊,從國旅開始,在防疫解禁之前,希望建構一套標準規範,提供全民參考。

林佳龍說,已組成「防疫旅遊踩線團」,成員包含觀光從業人員、醫護、防疫車隊等,體檢搭乘大眾運輸、入住旅館民宿、參觀熱門景點的防疫作為,透過踩線團實際旅遊、並回饋經驗後,建構出防疫旅遊的指引,這同時也是人才培訓的「戶外教學版」,讓進修者可以學習、貢獻,也為景點商家帶來人潮、錢潮。

林佳龍表示,指引訂定後,配合指揮中心的防疫規劃,再推出「安心旅遊」,獎助民眾進行國內旅遊,帶動國旅市場復甦,一步一步活絡國內市場,用穩定疫情當作最棒的國際行銷,爭取國際來台復甦及成長的機會。(編輯:張雅淨)10905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