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設計展將開幕 邀蔡總統與使節感受新竹科技

2020/9/27 18:41(9/27 1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27日電)2020台灣設計展「Check in新竹-人來風」30日將舉辦開幕典禮,新竹市長林智堅將邀請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多國外交使節團訪新竹,一同展開「城市冒險」。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開幕典禮當天將與策展人劉真蓉一同帶領蔡總統、各國使節等貴賓走進設計展主場館、新竹市立體育館的「城市終端機」,透過創新科技裝置感受「城市大數據」,展現出新竹獨步的科技前瞻實力。

林智堅介紹,此次展覽最具代表的象徵物「新竹獸」,已分別在東門派出所、新竹轉運站、竹市體育館現身,而新竹獸的心臟就在主場館內,開幕當天就能見真章。

林智堅表示,今年是防疫年,此次為了展覽特製口罩,並把它作為「口罩邀請卡」寄發給總統、各國使節等,讓與會貴賓都能戴上這個專屬通行證入場參觀。

林智堅指出,開幕典禮也邀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帛琉、海地、貝里斯、吐瓦魯、馬紹爾、宏都拉斯、尼加拉瓜等12邦交國大使及使館代表出席,一起透過在新竹舉辦的設計展,感受台灣的熱情與設計力。(編輯:李錫璋)109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