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一中和日本一宮西高校視訊 不因疫情中斷交流

2020/10/23 11:09(10/23 11: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3日電)日本愛知縣一宮西高校過去連續2年造訪台南一中,今年因武漢肺炎疫情而中斷,兩校改採視訊交流,台南一中日前更寄送1100片口罩送給一宮西高校,代表互助情誼。

台南一中和日本一宮西高校21日視訊,不讓兩校交流因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而中斷。

台南一中人員指出,日本一宮西高校國際班前年、去年連續2年造訪台灣,每次來台都會到台南一中,今年無法成行,兩校就研議視訊跨海交流。

台南一中為這次交流做足準備,二年一班學生分成6組拍攝製作6部影片,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再將連結寄給日本一宮西高校,讓對方從影片中了解台南一中校園生活,同時看到台南特色景點,希望日本一宮西高校疫情過後造訪台南。

日本一宮西高校則介紹日本學校的學生活動,兩校學生全程以英文交流。台南一中表示,這場視訊交流展現兩校師生的創意、科技與突破,更重要的是,這也代表疫情無法阻擋國際友誼的延續。

另外,台南一中還寄送1100片口罩給日本一宮西高校1039名師生,協助防疫,也展現兩校互助情誼,加深彼此的緊密連結。(編輯:謝雅竹)109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