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公益平台號召挺原鄉兒少教育 捐款抽部落深度遊

2020/12/9 15: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9日電)布農文教基金會公益平台攜手推出公益體驗活動,號召民眾發揮愛心,支持部落兒少教育,除了捐款做公益,還有機會抽獎,體驗布農部落深度旅遊。

布農文教基金會由原住民創立,強調自給自足、留在原鄉、守護土地等核心理念,基金會創辦人、牧師白光勝為尋找文化傳承與經濟兼顧的模式,打造「布農部落休閒農場」,以自給自足的產業模式,支撐台東縣延平鄉民得以在自己土地上生活,並利用農場部分收益,支持部落兒少學習、課後輔導活動。

白光勝指出,偏鄉地區的學習資源與都會有落差,有些小學五年級的孩子,連小四英文課本內容都不會,即便原住民在學習中文上可能比不過漢人,但英文學習都是從同樣基礎開始,不能讓部落孩子放棄英文,因此他希望投入更多教育資源,縮短城鄉差距。

布農文教基金會和透透抽公益平台合作推出公益體驗活動,號召民眾捐款支持部落兒少教育,即日起自明年1月中,只要在透透抽官網上捐款支持「伊那嗨.布農樂」方案,就能得到抽獎機會,除了布農特色物產等回饋品,還有機會抽到布農部落3天2夜深度旅遊、布農部落住宿等獎項,體驗山林野炊和部落風情。(編輯:管中維)1091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