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指考第2天 考生:英文試題偏易、數甲難度高

2021/7/29 18:52(7/29 19: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嘉義市29日電)大學指考第2天,下午考英文、數學甲,嘉義考區考生認為,英文考題簡單,成績會比學測好,但數學甲難度高,不好考。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今天第2天考試,下午考英文、數學甲。楊姓考生表示,英文考題前三大題都很容易,單字都是背過的,預測英文成績比學測好。蔡姓同學則說,英文考題比學測簡單,程度好的學生,應該可以拿90分以上,下午英文與上午數乙都很好考。

李姓考生指出,數甲難度比學測時高,剛考完沒對答案,不知自己考幾分,但不後悔考指考,還可以靠其他科成績,填到較好的學校。陳姓同學也認為,數甲不好考,後面的題目差點算不完。數乙與數甲都有報考的黃姓同學說,兩者相較,數乙實在太簡單了。

負責嘉義區指考試務的中正大學表示,今天指考第2天,自然組及社會組考生全部登場,嘉義考區共有54間試場,1037名考生報考,分別在嘉義高中及嘉義女中兩個分區同步應試。

今天共4考科,第一節考數學乙,應考687人,缺考55人。第二節考國文,應考1015人,缺考70人。第三節考英文,應考1033人,缺考65人。第四節考數學甲,應考571人,缺考38。

今天發生兩起違規皆在第一節國文考科,一名考生將手機放在臨時置物區但未關機發出聲響,扣7分;而另一名考生攜帶的小型時鐘鬧鈴未關,扣2分。

明日指考第3日,將由跨組考生及社會組考生繼續奮戰,提醒學生特別注意進入試場要將手機關機,以免不小心遭記違規。(編輯:謝雅竹)110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