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農委會振興加碼抽獎活動 可抽林務局搶手拼圖

2021/9/11 12:16(9/22 13: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11日電)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將再度推出農遊券,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透露,將加碼抽獎促銷活動,像林務局搶手的拼圖商品、主婦喜愛的蔬果箱等,都會大量提供來抽獎。

行政院振興五倍券5000.gov.tw平台22日上線時開放登錄抽農遊券,將分波段抽獎,農遊券新台幣888元面額規劃可分次使用,第1階段抽88萬名、第2階段55萬名,從10月到民國111年4月使用,消費據點預計3000處,包含農漁會、農莊等購買農產品場所,及國家森林遊樂區等休閒旅遊景點。

搭配農遊券,陳吉仲今天出席財團法人農業保險揭牌儀式時透露,將同時推動促銷活動。

陳吉仲指出,像是林務局有許多一上市就搶手賣光的拼圖、月曆及桌曆,一年份蔬果箱、白米、羊奶等甚至是水產品,目前都在規劃要提供大量產品給大家抽獎,「金額都很不錯」,後續會陸續公布細節內容。

據了解,農委會目前規劃,民眾只要持農遊券或者是五倍券甚至是現金到3000個農業消費據點,消費滿千就可以參加活動,實際活動內容、抽獎獎項等,目前仍在研議確認中。(編輯:張芷瑄)11009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