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跨界演出 座位減半售票秒殺

2021/10/9 17: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9日電)備受期待的台東田野音樂饗宴「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將在29日登場,邀請雲門舞集和流行歌手9m88跨界藝文演出作品「十三聲」,因疫情座位數減半,不到1小時票就賣完。

台東縣池上鄉每年在2期稻收割季節舉辦的「秋收稻穗藝術節」,已成為台東最具代表性的音樂活動。今年演出的時間是29、30、31日,地點和往年一樣在天堂路稻田區,其中29日是池上鄉親場,不對外開放。

池上鄉長張堯城今天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說,今年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採取梅花座,因此座位減半,30、31日2場約2000至2400座位,在9月24日開放賣票後不到1小時就售完。

立法委員劉櫂豪特別協助池上鄉農會向農委會爭取新台幣380萬元經費補助這次活動。劉櫂豪今天表示,今年主辦單位邀請雲門舞集「十三聲」和9m88合作演出,透過跨界藝文演出,從肢體、聲音與色彩視覺激起創作火花,他邀請各地愛好音樂藝術的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

劉櫂豪表示,活動演出場地以農田作為舞台,藝術作為橋梁,連繫人與自然,探討地域文化的承傳與發展,重振現代化過程中日益老化的農業地區,希望透過藝術與土地的力量、當地人民智慧以及社區的資源,共同振興當地農村的面貌與美學。(編輯:郭諭儒)11010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