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打莫德納送禮券 北市府:特別門診可領

2021/12/6 16:11(12/6 17: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昱婷台北6日電)台北市政府推出打莫德納疫苗送百元禮券活動,但有議員質疑,活動期間僅8日在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有莫德納疫苗。市府回應,另有馬偕等14家醫院開設特別門診,同樣可領取禮券。

台北市政府今天上午宣布,為刺激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打氣、避免浪費,6日至9日打莫德納的民眾可獲得OK超商禮券100元。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陳建銘下午在臉書發文指出,為了協助還沒打疫苗的民眾趕快接種,他跟衛生局調閱施打地點跟時間後卻發現,活動期間只有8日當天在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有打莫德納疫苗,質疑市府資訊落差太大,螺絲鬆了。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回應,疫苗接種分為須預約的特別門診及現場掛號隨到隨打2種,除了聯醫仁愛院區8日開設現場掛號接種站外,還有長庚、國泰、馬偕、台大等14家醫院開設第1、2劑及追加劑的特別門診,同樣可以領取超商禮券。

陳智菡說,為了提升疫苗打氣並避免疫苗屆期,已有請醫療院所評估是否加開莫德納特別門診,將視接種狀況因應調整,使接種有效率且不空耗醫療資源。(編輯:張銘坤)110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